close× Call Us (04) 2326-7577
網際網路的便利性是眾所皆知的,它沒有國界且可讓任何能連上網路的使用者暢所欲言。無論你對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是否認同,它都有存在的自由。
 
當您有一天發現,在Yahoo或Google等搜尋引擎中,輸入與其銷售產品或是公司產業...等相關的關鍵字做搜尋時,意外的發現在自然排序的第一則或前面幾則,竟然是對公司的產品品質、功能或是公司形象等發言之文章,並針對此部分提出批評或是有損傷的爭議性負面新聞消息。
並且無論公司怎麼做都無法使那篇負面新聞文章不再出現、消失,只能任由它繼續在上面以偏頗的言論,造成公司形象繼續的損失及客戶的流失。
 
為了維護公司的形象,也避免為了這些原因造成公司經營已久的商譽毀損,負面新聞稀釋方案在此時就會能解決因負面新聞造成的困擾,為客戶提供『負面新聞稀釋方案』,讓客戶不再為了那些少數的不當發言,造成無法計算的名譽、商譽及無形的經營損失。
 
We-Lead『負面新聞稀釋方案』將會利用新聞和網頁等多樣性、多元化的網路全方位包圍方式,針對那些破壞力強大的負面新聞,編輯撰寫與貴公司相關的正面新聞或文章,用以平衡稀釋負面新聞的殺傷力。導正貴公司在Yahoo或Google等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,使其相關的正面評價多過於這些負面評論,讓客戶產品再一次的重拾市場信心!
 
威利網際傳媒將運用『負面新聞稀釋方案』幫助您把危機化成轉機,進而拉抬公司的品牌形象,讓威利提供的『負面新聞稀釋方案』,為企業打造另類的危機處理模式!